close


 


氣球飛上天


飛阿飛阿 飛上天


煩惱憂愁通通給我飛上天


 



 


 


 


 



 


KTV行程快結束時


南西隨便編個理由


"等一下唱完歌 我們去附近公園玩中秋節剩下的仙女棒"


喝 什麼爛理由阿 但素我卻講的很認真


結束後


就到附近農16公園 (超大耶)


 



 


 


過程中 我們這一車 王董 大年 南西 亨利 都偷偷摸摸的


深怕被發現車上有飛天氣球


 



 


到達公園後 南西先帶喬伊走進公園草地上


隨後 請大年在偷偷摸摸將氣球帶下車


喬伊轉頭一看


"啊!!這是你們準備的~~~~嗎"


喬伊心底暗暗開心


但素 嘴巴又說 "可素我一點都不浪漫耶"


南西很機車說


"我知道阿, 我們都不是浪漫的人 那又怎樣~


"就是平常不浪漫, 這樣才格外的浪漫 好笑!!"


 


南西就是希望


無論是要許願或希望放掉所有煩惱


就把一切交給氣球囉


哇哈哈哈


 



 


(開心的喬伊)


 


 


但是


說真的 看到這些氣球


令人忍不住想把玩一下


因此


南西今天就當大家的攝影師


幫每個人都拍一張吧


 




 


今日壽星 喬伊~~~~


 



 


喬伊~嫁給我吧


喬伊: ..............


南西: 還不行唷


王董: 卡好 不行嫁


大年: 呵呵


 


 



 


是我 南西


 



 


南西把玩的一下


立刻交接給好友 王董


期待愛情來臨的王董


記得幫他介紹女友


只要是女性都可以報名喔


一接手後


南西立刻幫王董拍了很有fu的照片


 



 


這樣的style 我很喜歡


不過 主角要是個正妹 不知有多好


委屈大家的雙眼了 哇哈哈哈


 



 


還有這張


小雨點追逐氣球的畫面


南西也超愛


哈哈 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這個瘋狂的小孩 就是鼎鼎大名的瘋狂亨利


小雨點的哥哥


南西的瘋狂兒子 超瘋狂


 



 


大年 南西 小雨點 壽星喬伊



 


多麼感動的畫面阿


 



 


來張歪歪斜斜搞怪一下吧


那個臭小孩 是瘋狂亨利


 


 


 


 



 


時間匆匆過去


天色也漸漸暗了


此時


還是得要將氣球釋放


 



 


放與不放


一直堅持與掙扎


一直重複倒數的動作


一下子喬伊喊等一下


一下子南西喊等一下


搞的大家緊張悉悉的


只不過就釋放氣球嘛


 




 



但是


真的很捨不得將氣球釋放


就這樣


要放不放的動作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經過幾番掙扎


終於放開了氣球


讓它隨風飄去吧


 



 


大年說 他要像偉大的海賊王一樣


無論遇見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看著氣球 高高的 遠遠的


向著無際的天空飄去


終於選擇釋放了


 



 


遠遠的 遠遠的


南西希望喬伊蔡 28歲前的煩惱與不開心


都可以像這氣球一樣


飛的遠遠的


縱然


釋放的過程中會掙扎


但是終究要放開


28歲以後的喬伊 要給我過的開開心心!!!


 



 

 

2010年09月26日

 

喬伊生日

 

這天

 

喬伊把氣球 煩惱

 

通通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海的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