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 喬伊生日


南西不安分的腦袋又活躍了起來


 



由於去年2009年 南西生日將近時


我自己心知肚明


平常愛整人


或出其不意給朋友驚嚇的我


在生日這天一定會被整


因此


聰明的南西


於南西生日即將逼近時


南西製作了一份BDPT contrast (生日合約書)


並且


逼喬伊和王董一同簽署這份合約書


希望彼此間的戰爭驚嚇可以就此停止


當他們看到南西精心書寫的BDPT條款都笑翻了


 


 



(BDPT合約書)


看南西多聰明阿 哇哈ㄏ哈


而且 我還貼心自備紅色印泥


當場逼他們簽屬此合約


喝 連一旁的好友也被我抓來簽署見證人



 


 


呵呵


誰知道 在南西生日當天


南西收到一個包裹


哈哈


喬伊與王董 居然製作了一份聖旨來打壓我的合約書



 


(聖旨 還用紅色字體給我寫 "BDPT是三小合約書")


 


 



 


並獻上一份大禮


一打開小筆電


我大笑了


這兩個不要臉的人 哈哈哈


 




阿賀阿你們 真的是找死阿 哈哈


居然敢挑戰南西的頭腦


 


以上的一切都發生於去年南西生日


 



 


 


哈哈 於是南西的腦袋轉起來囉~~~~~~找死的2個人 哈哈


之後在懇求我都沒用唷~~


 


 


926喬伊生日來臨前


南西會同王董 開始計畫(其實南西心裡早就有梗囉)


內容分為


選購生日禮


如何製造驚喜


哈哈哈 high


南西一年前的計畫終於派上用場囉




哈哈哈


喬伊蔡


小雞王


準備接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海的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