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牛肉塊的那一剎挪間


南西哭了~~感動阿~~


 


 



2010年09月05日


忙碌的一天



還是撥空陪麻吉去巨蛋購物


逛到四樓時


看見一堆美食餐廳


恰巧肚子也咕咕咕咕叫


問問朋友想吃什麼


拿不定主意


南西馬上說 "帶你去吃傳說中的好料 "絲傳寶麗"


友人: 呵呵 啥東東阿 你在說什麼鬼阿


南西: 義大利的名產啦 就是超級無敵巨型餃子



於是南西帶著友人和小雨點


浩浩蕩蕩三個人就給他走進小義大利餐廳


距離南西上次來小義大利 已經過了2年


幾乎都忘了有什麼菜色


只記得大餃子 哈哈哈


 


南西最近超想吃牛排 超超超超級想


是頂級的那種 不是夜市100元 也不是貴族牛排之類的 更不是你家牛排吃到飽唷


至少要像西堤的品質 哈哈


於是


友人在南西的苦苦哀求下 點了有關牛肉的套餐


印象中那道主餐取名為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蝦咪東東阿


我都快笑死了


牛肉塊就牛肉塊


幹麻趕潮流取名為 "魔術方塊菲力"


那位什麼不乾脆取名為 "劉謙菲力"


 


 


點完餐 過了一會兒


這道神奇的魔術方塊終於上菜了


當南西看見牛肉時 眼睛為之一亮 登!!!


立刻拿起叉子



是牛肉耶~~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魔術方塊菲力


待南西來品嘗看看



oh~~my GOD~~


這實在是人間美味阿


魔術方塊菲力~~烏烏~~實在是太好吃了


喔~肉嫩多汁 入口即化


彷彿在海灘上奔跑 雲端上翱翔 海裡面漫游~~~~


彷彿10幾個劉謙出現在南西的面前~~


oh~~Magic~~~


南西起笑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南西都哭哭哭哭腰了~~


吃到牛肉那剎那


就像看到天上降下許多雨鑽



你看 瞬間落下這麼多鑽石


啊~~這就是牛肉塊 喔 不不不


是魔術方塊菲力牛肉塊的力量阿~~~Magic Power!!


 



你們看!


你知道這是什麼啊


是 偉大的神奇魔術牛肉塊阿!!! 膜拜~~~威武~~~


 


哈哈哈 南西真的是一個蕭婆阿


好啦 回歸正題


認真介紹當天的餐點唷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990+10%服務費 很划算唷


香料麵包+濃湯+莎拉+主餐+甜點+飲料+正妹=飽到爆



首先是 超濃的蘑菇濃湯


對愛吃菇菇類的我  簡直是饗宴阿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麵包 也不錯吃唷


外皮很脆 內裡鬆軟


而且越嚼越香 也可以沾濃湯一起吃唷


再不然丟進去濃湯裡 這樣就變成酥皮濃湯了


哇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聰明啊



再來就是這道美味莎拉


真的很好吃 中間那個是烘烤過的雞肉塊


尤其 將它們包在蔬菜裡一起吃 哇~~真的是超級好粗阿~~


哈哈 不過南西差點忘了拍


因為一上菜 太興奮了 就一直吃 忘了拍


嘿嘿~這盤是朋友的啦


 


 



接下來就是當天讓南西一直哇哇哇 靠腰靠北 的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就是它~~~Magic~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啦~~


哈哈 其實南西真的很好養 很容易滿足的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巨無霸大餃子



看吧 真的是大大大餃子


哈哈哈


他的真名叫做 "絲傳飽粒" 不素啦 是"絲傳寶麗"


我覺得根本就是 披薩對折在粘起來 另外取的名字騙社會大眾的啦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南西個人覺得比披薩好吃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傳寶麗是什麼


所以有的人看到這各菜名通常就跳過去


跳過去就可惜囉


請看下面圖片 斷面秀


 


刀子一切下去


一整各起司和牛肉立刻瘋擁而出 看到這一幕


我又投降了 跪拜


真的好吃唷 皮很脆 加上起司牛肉番茄 呵呵呵呵 昏倒了


 


 


甜點上場囉



這是朋友點的聖代


呵呵 超豐富


 



這個是南西點的 @#$奶酪


什麼鬼阿 一整個就弱掉了


看起來很弱 但是吃起來不盡然唷


因為上面灑了 花生粉 可可粉 糖粉


哇~~吃起來~~只能說 喝 好吃 哈哈


你以為我要說超級好吃唷 門都沒有


只是加些 @#%粉 就想騙我說超級好吃 騙笑耶


不過也不錯啦!!


 



這時候的我已經飽到一種快爆的境界


對了


差點忘了介紹小雨點


用餐期間的小雨點怎麼可能安安靜靜呢


於是南西....



於是南西放了一些食物 在小義大利精心準備的兒童餐具裡


就讓他安安靜靜快快樂樂的享用美食


貼心的南西 怕小雨點用髒了小義大利的沙發 還幫她鋪了餐巾紙


但是不到一會兒


呵呵



算了 我放棄了 ~~~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 亂七八糟啦


這是每逢用餐的結局阿~~~



至於朋友呢


她等她變瘦變漂亮變美 才要入鏡啦 哈哈 放過她了


 


不過小義大利真的不錯吃唷


很可惜南西沒有讓小義大利了環境入鏡


請原諒我


因為我可是要一直追著小雨點跑阿~~哈哈


口連的媽媽



2010年09年05日


南西再小義大利 遇見超超級美食ˋ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好好吃唷


 


但是 卻在奶瓶中 混亂結束~~哈哈


牛肉塊~~~~~~我會再來找你的~~


 


 


小義大利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漢神巨蛋4)


 


07-552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海的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