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骨巧克力~~~~~我來了~~~


 


 



20100707  鋼骨結構終於登場了


繼上篇

新廠工程-動工了 之文章


看到大型吊車 進入新廠工地


真的有種 終於要蓋工廠了~~~


 


 



今天的裝扮


一樣是 時尚閃亮 小口罩


不過往日的大草帽 改成 無敵鋼盔安全帽ˇ


還有阿呆妹熱情贊助的灰色小外套, 其實是我的啦 每次都ㄠ南西姊姊的東西


南西我


依舊工地時尚新寵兒押~~~哈哈哈


 


 


 


 


 



 


進入工地 後


走路真的都要小心翼翼 要睜大眼睛


否則


一不小心就會被


地上的突出釘子



橫躺在地上的鋼筋鐵條


插到


戳到


刺到


撞到


ㄎㄟˇ到


呵呵 南西的眼睛往往都是裝飾用


所以 每次去工地 南西都會小受傷



我要出去~~~~~放我出去~~~~~~


鐵窗後的辛酸


哈哈哈 肖耶


 


 


 


 



鋼骨結構的工程


遠看都還好


近看 哇~~~好壯觀唷


看到這些 H型鋼 組上去後


整個感覺都不同囉


也很佩服在上面工作的工人


好像


科學小飛俠


蜘蛛人~ 批司批司


飛天少女豬~~


麵包超人~~~飛阿~~


就是這樣的英姿~~~~英雄~~~


南西有時會裝扮送茶水冰塊的小妹


挖甘願啦~~~~


 


 


 


 


2010年7月9日


將結構主體


蓋上屋頂浪板了



 


每當工程進行到一各階段


南西我就會出現在工地


拍拍照作紀錄


那天出現於工地時


一旁的工人 ((都是老郎))


一直尖叫 辣妹來了~~~要認真工作了


哈哈哈


再不然就會說


"小姐阿 你要來照相要提早說,早知道我們就穿西米羅"


呵呵~~


結果還真的很認真請南西將他們的英姿拍下來


我當然義不容辭囉~



這位老兄 一直叫我拍他認真工作的模樣


他說 他要徵婚 哈哈哈


 


 


這天拍的匆匆忙忙


知道為什麼嗎


請看



烏雲密佈


雷聲轟轟作響


閃電一閃一閃


最近這幾天的高雄天氣都這樣


早上熱到爆


下午突然烏雲密佈 狂風暴雨


南西才剛到工地


拍的兩張 轉過身 就看到背後的天空變這樣


於是 開始與天空搶時間


 



來張自拍照完後


南西就騎著歐都麥


卡緊落跑


呵呵


不到一會兒


就被


烏雲


雷聲


大雨追著跑


 


 


 


 



2010年07月14日


女兒牆RC工程 進行囉


上篇有提到專有名詞 "打RC"


中文就是  "搗築工程"


還是不懂?? 就是灌泥漿啦



 


 


 


 


因此


南西和會計小姐阿君


再度出現在新廠工地


沒見過RC工程的我們


一直驚呼連連


哇!哇!哇!


真的是都市小孩沒見過市面 呵呵



 



笨拙南西


為了拍照


一不小心


 被一旁鐵條戳到腳 然後 鞋子又給我掉入工地水溝


當場


就看到一個正妹


趴在地上


撈水溝的鞋子 哈哈


回想起來超好笑


更糗的是


原本以為沒人看到


結果一起來


一旁的工人還大聲說


"小姐唷 你嘛咖小心耶 粉危險ㄋㄟ"


我只能狼狽的傻笑 呵呵 呵呵


呵呵呵呵 管他的啦 哈哈哈哈


 


 


 



原本要離開了


突然間


 在角落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呵呵 那不就是那個輪嗎


老闆娘啦 阿滿啦 我娘啦



像不像工人一樣蹲在角落挖土


沒錯!她就是我娘


不作做的老闆娘



 


 


 



RC工程結束後


泥灌車裡 還有一些殘留的泥漿


必須要當場全部清理出來


否則泥漿會僵硬 並 塞住管子



為了不浪費一絲絲的泥漿


撿拾的老闆娘


要求工人將剩餘的泥漿 倒入泥濘不堪的車道上


如此一來 等泥漿乾了 車道也堅固了


倒泥漿的過程


在南西的眼裡看來就像


...


...


...


...



沒錯


就是挫賽啦


哈哈



你看~工人認真的神情


帥!!!!


 


 


 



呵呵 這張南西自以為是狗仔躲在草叢裡


回想起來 喝


我是有病嗎?? 哈哈


 


其實


就是為了要惡搞我娘 阿滿 哈哈哈


 



2010 年07月 14日


鋼構工程


女兒牆 進行中


 


 


如果被阿滿知道我這個死因仔甘


居然在部落格.......


喝~~~偶可能會被追殺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海的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